百鬼不是鬼

自学的业余

【喻叶王】稳态(番外)(1,2)

食用说明:
养父子梗,虽然这不是重点,情节发展需要,番外中没有
ooc,慎点【。】

有点严重的对话体和尬聊
文后有设定和某人的碎碎念。

【1】

(此时喻11王12)

“杰希。”

被喊到的人把埋在书里的头抬了起来,疑惑的看着对面那张好看的脸。

“想去吗,学校。”
王杰希笑了笑。
“怎么还说这种话。”
“其实……”
“好了!”王杰希打断他,“这是我的决定也是你的决定,不是吗?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他,轻轻叹了口气,我都知道我都懂,可是……
“我不后悔。”王杰希突然说道,“我相信,你也是。”
喻文州默然的点了点头。

他们两个早就到了该上初中的时候了,以前也有一户人家收养了他们,于是他们安稳的上完了小学。但是突然的变故击垮了这个家庭,但他们两个还没有自己生活的能力,于是又被送回了孤儿院。

“怎么样,决定了吗?”

马上就是新学期了,但是孤儿院没有办法送他们两个一起去上学,最多只能去一个。

他们俩执意要让对方去学校,于是就这样僵持着。也许他们其中的一个会是孤儿院唯一一个上了初中的人,这个机会也是院长喜欢他们才特地给的机会。结果,他们决定两个都不去。

“其实。。。这样挺好的,”喻文州说,“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讲。”

院长听后表示理解。从小就是在一起同甘共苦的两个人,突然强行分开他们,确实是件很难过的事。但为了他们的教育不要太落后,院里面买来了书和练习让他们自学。

之后,王杰希就再也没提过这件事,仿佛没发生过。

但是喻文州他是个心思比较多的人。

他总是在想啊,因为自己的原因让王杰希丧失了一次得到教育的机会。有时候,他看着看着书,就会有一种过意不去的情绪。每当这种时候,他就会抬头,看着王杰希专注的表情,似乎这样就能让他安心一点。

接着,喻文州缓缓的说道:“杰希,你知道么,最近有一个公益活动。”
“嗯?”
“听说,会有大学的志愿者来给我们讲课。”

【2】

【某大学宿舍中】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知道没,叶修要去当老师啦。”

叶修一脸冷漠的看着面前笑的跟傻x似的方锐,扬声说:“哥只是为了毕业学分而已好么!”

“那这么多个项目你怎么就选了孤儿院志愿者啊?啊?说吧,你是不是……”
“啧,你话怎么那么多呢?”
叶修拿了个枕头扔了过去,被方锐灵活的躲开了。
“你怎么有脸说我呢,是谁要去水上乐园当志愿者的啊?方锐大大?”
方锐迅速捞过枕头扔了回去
“超有脸的。”
“……”
“真没下限”
“彼此彼此。”

叶修也是没什么话说,这个志愿的学分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提供的选择也比较少。像什么“水上乐园志愿者”这类的热门项目,通常只有一两个岗位,也不知道方锐爆了多少年的手速才抢到的。叶修他懒得去抢啊,慢慢悠悠的等到快截止了才开始选。剩下的都是些养老院,孤儿院,扫大街,站岗之类的。

叶修果断的决定孤儿院。

先不说别的,叶修这人吧,其实挺喜欢小孩子的,大概是当哥哥的原因吧。(日常宠弟)然而他并不会照顾人,他连他自己都收拾不好,更不要说小孩子了。

所以他选的不是“保姆”而是“教师”。

学神叶修表示:小菜一碟。

提交了申请以后,他很快就收到了负责人发来的资料。
“xxx孤儿院,对象:喻文州、王杰希,内容:初中语文,数学,英语。”

喻文州王杰希?名字不错。叶修心想,初中生吗……

他觉得有点不对劲,都这个年纪了,应该早就被收养了才对啊,怎么会还在孤儿院?

叶修一边整理着资料,一边默默的想着。
“有意思有意思,开始期待了呢。”

ε=ε=ε=ε=ε=ε=┌(; ̄◇ ̄)┘
嗯。。。基本设定。。
喻王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被人收养了以后,那家人突然破产,(我也不知道这个设定有什么用,大概是喻王到后面能坦然接受被收养这件事,或者不当一回事?愉快的和叶同居了起来)于是又回到了孤儿院。
叶修。。。额。。。【由于某种特殊的原因】遇到了喻王二人,然后就收养了他们

这个【某种特殊的原因】大概是。。。。额。。。
啧。。。叶修大学青年志愿活动到了孤儿院,毕业了接管公司以后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两个人,于是回孤儿院收养了两个人
第一次相遇就是叶大二20岁,喻11王12
然后就是老叶23,喻14王15
正剧大概在喻王17-18岁的时候
ε=ε=ε=ε=ε=ε=┌(; ̄◇ ̄)┘
当时随便开的一个脑洞,结果就这样写出来了。
这个是【番外】哟,不要试图找正文了,我还没写呢。
本来这个是作为背景故事存在的不打算发的
(其实是太怂了不敢发)
之前让人代发了一次,然而漏了很多东西,所以删了由我自己再发一次。。
不要吐槽设定啦,其实背景大的多,只是我懒的写了(x
ε=ε=ε=ε=ε=ε=┌(; ̄◇ ̄)┘
谢谢各位容忍我辣鸡的写作水平
感谢 @小凯以 同学的排版和修改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