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不是鬼

自学的业余

【喻叶王】稳态(番外)(3,4)

食用说明:
ooc和辣眼睛对话体
ok?

【3】

此时叶修在去往孤儿院的大巴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不知道在想什么。

车很快就到了孤儿院,叶修从很远的地方就看到了三个人,站在门口,一高两矮。

“你好,很高兴你来到xx孤儿院。”
看上去像是院长的人在前面说道,旁边两人微微鞠了个躬。
“老师好。”
“诶,好好好,那么客气干嘛啊,”
叶修笑笑,“那么请问……”
“我是孤儿院的院长,我姓冯。”
院长上前和叶修握手。
“我叫喻文州。今年11岁。”
左边的男孩说。
“王杰希,12。”
右边的男孩说。

叶修视线向后,有些意外的看着王杰希,后者微微皱了皱眉头,而喻文州的视线在两人之间扫着。

叶修把腰弯了下去,与他们的视线平齐,认真的看着他们
“我叫叶修,合作愉快。”
王杰希挑了挑眉
“合作愉快。”
叶修笑着拍了拍手
“行了,站在这干嘛,还不进去?”
“那么叶同学,这边请。”

院长边走边给叶修介绍孤儿院的情况,喻文州和王杰希就在后面默默的跟着。

“喻文州,你觉得这个叶老师……”
喻文州摇摇头
“暂时什么都看不出来,人看上去像个好人。”
“……”

很快就到了孤儿院的活动室,院长就叫他们俩先去准备准备,然后继续带着叶修了解孤儿院里的设施。

“那个,我问一下,他们两个都那么大了,为什么还在这里?”
“原来他们是被收养过的,可惜,那家人出了事情……”
叶修默然,很识趣的没有在问。

“好了,就这么多了,整个院也没有多大,叶同学,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没有啦。”
“那行吧。”
院长拍拍叶修的肩
“那两个小孩就麻烦你了,还请多多照顾啊。”
“好的好的,一定。”

【4】

叶修站在门外,深吸一口气,推开了活动室的门。
喻文州和王杰希闻声回头。
“在干啥呢?”
“如你所见,看书。”
“咳嗯,那你们跟我说说,你们已经学到哪了?”

叶修和他们一句一句的聊着,不禁感叹如此聪明的人为何会有这样的遭遇。

“诶呀,你们都学的差不多了,还要我干啥啊。”
“哪里。”
喻文州笑着说
“我们只是学了点皮毛而已,所以还要请叶老师点拨一下。”
叶修笑道:“诶,其实我真的觉得你们两个挺厉害的。”
“谢谢叶老师了。”

“对了,王杰希是吧,你……”
王杰希用像是习惯了一样的口气
“叶老师想说什么就说吧。”
叶修觉得这其中可能有什么误会,认真的对王杰希说:“不是……我感觉在哪里见过你,你以前是在北京的吗?”

大概是叶修的话太过震惊,王杰希睁大了眼睛,手里的书也不自觉的掉到了地上。

“关于这个……”
“是的,他确实是。”
喻文州接过王杰希的话,也没有看王杰希,自顾自的把书捡起塞到王杰希手里

“叶老师,可以开始给我们讲课了吗?”
“好的好的。”

虽是这么说,但还是想着他们两个的事。
这两个小孩啊……

王杰希慢慢的回过了神,默默地翻开了书,想着刚刚的对话。

叶修……难道我以前真的见过他吗?喻文州,他为什么抢我的话呢?

想着想着,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拿着书的手也用力了起来。

然而这些都被喻文州看见了,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叶修。

看来以后的日子会很有趣呢,喻文州想。

( ´▽` )ノ感谢 @小凯以 同学的修改~
( ´▽` )ノ碎碎念
被吐槽文州的话有点多动作有点多。。。
我是想王杰希有点点小高冷,说的很少,然后喻文州属于负责解释说明的那种,在某些方面两人能达成共识。所以性格可能有点偏Orz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