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不是鬼

自学的业余

【喻叶王】稳态(番外)(7)

食用说明:
ooc有的
日常向,尴尬的心理描写有。现在是大学生叶和初中喻王
OK?

【7】

“他来了?”王杰希问。
“来了。”喻文州答。

“要我说,杰希,不要想太多,都过去了不是吗?”
“嗯……我知道。诶,我看上去像是很在意吗?”
喻文州没有说话,不如说是他自己也很在意。

〔杰希的过去啊……〕

这几天毕竟要学习,那就绕不开叶修这个话题。
由于很多原因,在这个问题上,两个人都选择了向对方隐瞒。
两个人心里面都很清楚,毕竟再怎么熟悉,有一些东西还是不方便拿出来讲的。
尤其是感情方面,就因为太熟悉了,所以就很尴尬。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以为对对方的了解已经非常深了。
实际上两人都在刻意回避感情问题,无论是谁,都很少主动提起。
叶修的出现,让这个话题的出现率提升了。

表面上不说,但还是很好奇,对方是怎样想的。
喻文州知道,叶修是王杰希第一个动了心想要关注的人。可能对他来说真的是个特别的人。他在心里面苦笑,那他该怎么办,本以为他是有先天的优势……

是啊,喻文州早就意识到了,他对王杰希的感情可能不是一般的那种友谊。
他曾经觉得,他们两个被抛弃的人,只要彼此的世界只有对方就好了。
然而有个从天而降的人,让他非常尴尬。
尽管自我安慰叶修年纪比他们大很多,应该不会想什么,但还是有很重的危机感。

“叶修……这是主线还是支线剧情呢。”喻文州想。

另一边,王杰希可没想那么多。

单纯的王杰希确实很关注叶修,但仅此而已。
但他比较在意最近越来越奇怪的喻文州,自从见过叶修后,他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
他知道这事绝对和叶修有关,但他又不好问。
默默观察着喻文州的王杰希,并没有看出什么。

“诶,杰希,文州,你们好啊。”
叶修的声音从远处飘来。

〔居然这样叫我们……〕
王杰希默默的在心里给叶修翻了一个白眼,才认识多久,比我们大也不能这样啊。

“杰希。”喻文州扯了扯他的袖子,让他回过神。

(⊙ω⊙)碎碎念
咳嗯,我说件事,第八篇我已经磨了两个月了,还是写不出。。。
感觉第八篇和剧情节奏完全脱节了。。
我争取月底一定给他写出来好吧😂
要么这个番外就这么完了?(被打死
(其实预定了十五章(小声。
我已经在设定正文的详细背景了。
这个本来是作为背景故事来的,但是提前发了,所以是番外。
(⊙ω⊙)感谢 @小凯以 同学的修改和排版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