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不是鬼

自学的业余

【喻叶王】稳态(番外)(8)

食用说明:
ooc有,不明所以有,奇怪的发展有,短小
OK?

【8】

王杰希甩了甩头,立刻回了神。
“叶老师好。”跟上次一样,两人齐声说。
“你们好。”叶修笑着回应,不过他看上去有什么要说的。

“你们……能不能不喊我叶老师。”
语出惊人,两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王杰希下意识的说了句,“为什么”。
“为什么啊,我又没比你们大多少是吧,再说了,我又不是真正的老师,这么叫怪怪的。”
叶修说完这句话,就去观察了两人的表情,看到了两张沉思的脸,然后又看到他们转过身小声议论去了。

他没想明白,这是件很难办的事吗?

另一边,喻文州和王杰希正认真的思考这件事。
“杰希,你觉得他为什么要这样?”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吧,我觉得他也不会想什么。”
“那我们怎么办?叫他什么好呢?”
“……叶修……哥?”
王杰希说完就皱了皱眉头,怎么讲怎么怪。

“诶,你们两讲啥呢?”
他们两个差点忘了还有个人在,立刻转过身来,看见的还是叶修那张笑着的脸。
“咳……没什么。”喻文州做了一个用手掩着嘴巴咳嗽的动作来掩饰此时的尴尬。

再然后,三个人,没有一个人接话,就站在大门口大眼瞪小眼。
各打各的算盘。

最后王杰希先忍不住了,开口说:“叶修,走吧。”
说完就直径往里走,也没管身后两人。
叶修的表情瞬间放松了起来,连忙跟上去,还不忘喊喻文州一声。

喻文州看到他那样,都忍不住吐槽起来:感情之前那一脸笑是绷出来的。
边想边小跑到王杰希身边,并回头冲身后的人来了一句:“叶修。”
有挑衅的味道。

叶修听到后就有这种感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会这么说话,难道自己做了什么事吗?
他感觉,和王杰希有关,但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引起了喻文州的不满。
他只能耸耸肩,回给喻文州一个微笑。

然而这次叶修和喻文州好像忘了旁边还有个人。
王杰希就在前面,默默关注着两人的互动。

他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不爽感。
不知道是因为谁。

_φ( ̄ー ̄ )碎碎念
第八章卡出来了我现在去卡第九章了
其实每章我想写长一点。
感谢 @小凯以 同学的排版~

评论(4)

热度(25)